close

 

Hi~ 歡迎光臨蔚浪的首頁,這是首頁文,幫助你認識我!

 

名字/筆名:  

蔚浪 (隨意喊,只要有個稱呼就好 ^^)

 

英文名就參考、參考 :    

T- Veallin

 

也可以叫我小蔚,小浪,T-V浪,蔚蔚,蔚浪、等等皆可。

目前在小說,散文,新詩裡都會自稱 蔚浪

名字可能隨意出現,反正都是同一人。(撒花

主要還是看我心情啦!(哎廢話好多!)

 


365分之一的生日天:

4/12號哦!

( 生日花:虎耳草   \ 花語 :持續 )(無可救藥的堅持和執著)

 


星座♈:  火象牡羊座~

血型💦:  AB小怪胎

 

 

齡:  

目前是剛考完大考的高三生,以寫文章、玩音樂維生(?

 

 

興趣:  

沒事最喜歡的時候,當然是音樂音樂音樂音樂!

我是個音樂控,以後想要當專業的音樂後製、音場控制人員,

如果有同好歡迎認識!!!不吝指教!

 

放暑假啦!大部份時間都在撰寫、籌備小說內容、看散文/新詩/小說

或是出門放風走走。

 


文章創作:

我寫小說

也寫散文

懶得打字的時候也會生出一些短短新詩

偶爾也會有遊記

或是讀後心得

當然不時也會有’心情分享’啦!

原則上蔚浪我幾乎什麼都寫,因為都想多多涉略一些!

 

 

休閒活動:

音樂:

樂器:鋼琴、keyboard、爵士鼓

軟體:Garageband、Logic pro X、

樂團/歌手:

台灣樂團/歌手:蘇打綠、獅子合唱團、邱鋒澤、鄭宜農

日本樂團/歌手:XJapan、SpitzスピッツMrs. Green Apple、SCANDAL、UVERworld、米津玄師、秦基博

美國樂團:Avenged Sevenfold、Set it off、Evanescence、Broken Rail、Mr Big、Dream Theater

其他樂手/歌手:The Omnific、Matt McGuire、MIKA、王菲

電視劇:

台劇:Mars戰神、History2是非、History2越界、金家好媳婦(哈哈)

日劇:最後的刑警THE LAST COP、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熱血街區、

美劇:福爾摩斯與華生、

陸劇:琅琊榜、新-三國、太子妃生職記

遊戲:

密室逃脫:Rusty lake系列、文字獄、

RPG:沈睡森林、鎮魔曲、我在大清當皇帝、黑道風雲(全部已棄遊)

節奏遊戲:陽春白雪

 

籌備計畫:

希望未來可以放上更多有關花語、和酒語的故事和賞析。

我想用花語編織故事,希望看後的讀者,都能因為這個故事,而對各種植物的花語、物語,有個簡單的認識,還有一些些的感動。

 

酒語也是,這是一個蠻長遠的目標,目前都還在搜集資料和小篇出品的階段////

不過芳醉酒語日有小小成囉!(有興趣可以看文章分類)

 

因為寫主題小說的關係,現在也正如火如荼地瞭解更多調酒相關!

還有對花語,草語,故事傳說等等的研究。

(說研究太專業,其實只是強烈的求知慾,想知道更多的知識。)

 


 

 


有增加都會不定期更新。


BY.蔚浪

 

 

 

 

- 新增超連結區 -


 

 

芳醉酒語系列(主題小說)_

芳醉酒語_必看須知:

芳醉酒語_《序》(此企劃的前言感想)

芳醉酒語__楔子

(待增)

 

芳醉酒語_微酣正文:

Gin琴酒_最純粹的,只容得下最信任的愛。

Tequila龍舌蘭_磨練苦痛後,能甘解為最難得的特別。

Vodka伏特加_我們爭鬥,競爭到最後。

Vodka伏特加2_血腥瑪麗,藍色珊瑚礁。

Vodka伏特加3_旋轉調酒,柯夢波丹。

Vodka伏特加4_從未改變,恆粹的心。(最終章)

(待增)

 

芳醉酒語_香韻後記:

 Gin琴酒_古伊•恩傑爾 後記

 Tequila龍舌蘭_雪奧•提努勒 後記

 Vodka浮底洛 • 費德卡 _ Swan Lake天鵝湖

(待增)

 

 

意花傾訴系列(主題輕小文)_

楔子:

意花傾訴_楔子

草本嫩綠:

 薄荷_永不消逝的愛

(待增)

繽紛嬌花:

茉莉_最堅貞迷人的香魂

星辰花__永不凋謝的心

(待增)

 

今日代表色系列(主題歌單)_

蔚浪推歌__今天心情耀眼般的「紅」!

蔚浪推歌__今天是個活潑開朗的「橙」!

蔚浪推歌__今天陽光盛艷,來點燦爛金「黃」!

(待增)

 

 

 

 

原創小說系列(長篇小說)_

 

《 3 : 3 剛好愛 》

 《 3 : 3 剛好愛 》1、楔子

 《 3 : 3 剛好愛 》2、請多指教!

 《 3 : 3 剛好愛 》3、落崖

 《 3 : 3 剛好愛 》4、深度昏迷 狼的襲擊

 《 3 : 3 剛好愛 》5、初期急救 火花前話

 《 3 : 3 剛好愛 》6、淡淡幸福

 《 3 : 3 剛好愛 》7、你確定那是止痛藥?

 《 3 : 3 剛好愛 》8、大哥我錯了!

 《 3 : 3 剛好愛 》9、驚嚇接吻

 《 3 : 3 剛好愛 》10、驚嚇擁抱

 《 3 : 3 剛好愛 》11、初到夏威夷

 《 3 : 3 剛好愛 》12、地窖發現

 《 3 : 3 剛好愛 》13、身世之謎

 《 3 : 3 剛好愛 》14、過去的秘密

 《 3 : 3 剛好愛 》15、綁架

(連載中)

 

 

《 頻率世代 》

 《頻率世代》__啟示錄

(待增)

 

 

《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 》: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楔子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1. 天啊!要遲到了!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2.牠是阿噗!我是熱音社社長!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3.再提醒你一次,我不是你哥。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4.生生,我心甘情願。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5.沒辦法拒絕她的任何事。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6.抱緊我,才安全。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7.平安回來,我相信妳。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8. 帶我去龍寧窟。

《權力至上,提告無效?》9.他X的你狗屁不通!

(連載中)

 

 

《 來自克羅克斯 》:

 [來自克羅克斯]-前言

 [來自克羅克斯]-1

 [來自克羅克斯]-2

 [來自克羅克斯]-3

 [來自克羅克斯]-4

 [來自克羅克斯]-5

 [來自克羅克斯]-6

 [來自克羅克斯]-7

 [來自克羅克斯]-8(最終章)

(已完結)

 

 


 


 

 

 

arrow
arrow

    蔚浪/T-Ve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