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好的好的!其實過了一段時間,部落格的音樂還是要來重新洗牌淘汰一些!

要不然總有一天會聽膩的!於是蔚浪就來更新啦!

這次依舊是使用隨機播放、所以五首歌曲都有機會聽到!

 

 

經過挑選之後剩下五首歌而已、

 

1.淚光閃閃

2.Justin Timberlake - Mirrors

3.This Is Where I Belong 

4.Don't Let Go

5.越界

 

分類後,其中前四首都是piano cover,

最後一首歌是台劇“越界”的片尾曲。

那麼就開始介紹啦!

 

夏川里美

淚光閃閃(陪我看日出)

這首歌曲的cover呢,是蔚浪自己彈的。

原網址放在這裡哦:https://youtu.be/3t6PSDLwn_o

 

 

小馬王 Spirit 

Don't Let Go

This Is Where I Belong 

他是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影!到現在還是最喜歡的!

除了原始純粹的,勇敢奔放的,值得省思的電影情節!

我愛上的更是他的電影原聲帶,因為聽了太多太多次,感情也越加的濃厚,記得我小學就看過這部電影了!

不過很奇怪的是,每看一次,我的感觸就又多了一些,小馬王,

是我看過最多次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的主角是一匹馬,一直到故事的結束,

裏頭的所有角色都沒有名字,內容更是由第一人稱(馬)來主導。

 

原唱:Bryan Adams

我很喜歡他那略帶沙啞的嗓音,很有穿透力,從他口中傾瀉而出的每一句歌詞,

似乎都帶著醞釀已久的氣息,加上電影中出現的草原風光,大峽谷景致,

更是將Bryan Adams的歌聲提升到極致。

另外推薦:

Here I Am 這首才是真正小馬王主題曲,十分正向,且有意義的歌曲。

Don't Let Go這首歌只是小馬王中間的一段插曲,但其實這首歌,是由Sarah McLachlan溫暖合音,

Bryan Adams共同獻上最令人動心的合唱曲。

 

鏈結:

Bryan Adams - Here I Am

Don't Let Go - Bryan Adams & Sarah McLachlan

 

 

History2越界

越界

 

越界是CHOCO TV製作的History2系列、

其中的一部曲,片尾曲就叫做「越界」,蔚浪覺得很好聽,就放上來了!

 

 


 

 

ok!以上!就是蔚浪目前部落格歌曲的大致介紹!

其他歌曲Justin Timberlake - Mirrors

 

會再額外做他們的詳細介紹啦!

(包括作曲人,歌手,更多歌曲的相關分享~)

 

所以我的部落格音樂採隨機播放式,

不過如果有特別想聽的曲子,部落格頁面的右上角,有一個選單的按鈕,

點開它,就可以看到所有曲目了!

(當然不想聽音樂也可以按暫停,把它關掉W)

 

最後謝謝各位的耐心觀看喔!        

 

 

arrow
arrow

    蔚浪/T-Ve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