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歡呼

前幾次都是男歌手/創作者!所以今天要要來介紹這位!大美人啊!

沒錯沒錯你沒看錯!她就是金莎(但不是金莎巧克力!)

美聲歌手,美聲歌手!

 

個人覺得金沙的五官,根本是個古典美人。

所以馬上先來介紹第一首歌!

星月神話。

她的嗓音清麗柔和,古典美聲。

蔚浪常常在坐車回家的時候聽她的歌。(因為很舒服很好睡。)

 

金莎 - 愛的魔法。

一聽就朗朗上口的歌曲。(只不過蔚浪覺得那個男主角長得好......呃......)

 

 

被風吹過的夏天。

一首太好聽的男女對唱情歌,

飄散在空氣中淡淡的戀愛味道,風吹過的那個夏天,有份名為思念的感情的緩緩萌芽。

每次聽到這首個的時候,就好像回到了那個適合初戀的時節。

 

 

 

期待愛發現愛。

蔚浪覺得金莎的聲音很適合男女合唱,可以更加凸顯她清麗的優美的聲線。

 

 

金莎的聲音真的太適合略帶古風的氛圍意境,心情可以慢慢被她的歌聲穩定平靜。

最後推薦這首,應該是既星月神話之後,蔚浪最喜歡她的一首歌。

 



畫中仙。

 

節錄部分歌詞。

 

我怎麼捨得看不見

 那一張清秀完美的臉 
-


 

雨點掉落下來 打濕整個屋簷

  你淋濕站在我左邊 -



你美的像幅潑墨畫中的仙

  我靠近遞你一張手絹

 你突然的笑了   道謝說得靦腆

  驟雨停了 你就這樣越走越遠 -


 


青石板的馬路邊 那離別似空間

 勾起我不斷對你的思念

  倘若雨勢再蔓延

 能再多看你幾眼

  現唯借手絹吻你的臉 -


 


淚水劃過我唇邊

 筆墨揮灑宣紙硯

 刻畫出對你無盡的思念 -





如果還能在雨天遇見

 可否能邀畫中的仙     賞花兒月圓 -
 

 

 

 

喜歡這次蔚浪分享的歌手的話,可以幫忙點個推推哦!(感激)

下面會再貼幾個連結,也是蔚浪喜歡金莎的歌。

謝謝大家的觀賞!

 

金莎 - 天邊的眷戀

金莎 - 夢千年之戀 

金莎 - 我懂了

金莎 - 笨蛋

arrow
arrow

    蔚浪/T-Ve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