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秦基博,非常!非常!實力派的唱作歌手,曲風濃濃的吉他香~

好聽又舒服

 

光看照片怎麼能論定一位歌手呢!

馬上來看到,蔚浪第一聽就上癮的歌曲!

 

Rain

 

這首歌,為星海誠作品:言葉之庭  的主題曲

當初一聽就整個愛上秦基博!加上星海誠那唯美細緻的畫風!絕配!(興奮////)

 

秦基博的歌是越聽越有味道的類型,而且相當耐聽,

而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首:Ai (愛)  是蔚浪個人最喜歡的慢歌之一。

 

 

吉他晶靈的單音穿梭期間,加上歌手充滿穿透力的歌聲。

我一直覺得秦基博的歌,真的好療癒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呢?

 

(就是一種,會唱到你心坎裡,起了雞皮疙瘩但是又超心動的概念!)  <-- 講人話

 

如果你更喜歡濃濃的吉他伴奏,或是磅礡動感的曲風。

一定要聽聽這首!(還有他這首歌的造型也超有個性啊

麟。

看著他抱著吉他彈奏,又有另一番暢然灑脫的滋味!

 

只能說他的高音也太令人激昂了!低音帶點微微的沙啞也相當有磁性。

這首歌的高潮迭起,讓蔚浪一聽,耳朵就全打開了!

 

接下來要介紹一首,蔚浪我也是聽了萬年都不膩的歌!

(真的曾經單曲循環超過二十次!)

 

虹が消えた日(彩虹消失的日子)

 

尤其是副歌,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這首副歌超好聽!

有時候不會刻意去找中文歌詞,但聽著聽著,似乎就能感覺到創作者想表達的意義。

 

尤其是那副歌的音一上去,心情就開始激烈迴響,忽地拔高,然後拉下。

一句歌詞內含了多少層次,你必須慢慢揣摩。

所以蔚浪才覺得,秦基博的每一首歌都很適合一聽再聽。

 

再來,再分享一首,大家可能都有聽過的歌。

他是3D多啦A夢電影版 - STANDY BY ME 的主題曲,

就是秦基博的:ひまわりの約束(向日葵的約定)

整首個充滿著希望溫馨的氛圍,那時候看STAND BY ME的時候,就有被主題曲感動到,

清新自然,暖暖陽光。

 

秦基博的好歌真的很多。

推薦大家可以去慢慢聽,最後最後,

這首歌叫做:朝が来る前に(朝陽來臨之前)

 

為什麼蔚浪拿這首歌做Ending呢,因為我曾經聽這首歌,聽著聽著眼眶就濕了,

眼睛一眨,兩滴眼淚就溢出來

 

說是感動,其實我當時根本沒有看畫面,僅僅張著耳朵聆聽,

每一句歌詞,我完全聽不懂。

卻還是聽出了他感傷無奈,想挽留卻又必須捨得... ...

 

音樂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用心聽,總能心領神會。

 

 

arrow
arrow

    蔚浪/T-Ve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