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心裡只有他

 

告訴我吧!

 

 

看著點點雨落,

 

想著該如何跟你分手,

 

 

欸...不要再哭了...

 

我悄悄地對著雨水輕喃。

 

 

我已經心情不好了,

 

你還哭!

 

真沒意思!

 

 

答,答答

 

雨水降落在我的臉上

 

摸著我的臉頰

 

我聽的到在風中的安慰

 

 

嘖...

 

你自己也哭成這樣,

 

不用安慰我了!

 

伸出手,

 

我讓雨水沾濕了袖口

 

 

看!我們也一樣了!

 

濕漉漉的衣服沒阻止我踏入雨中。

 

踩入,

 

感覺到一陣安心的清風。

 

 

安啦!

 

我不會冷的...

 

別想要這樣把我趕回去

 

我笑著

 

笑的苦澀。

 

 

奇怪......

 

雨,你流血了嗎?

 

怎麼雨滴變這麼鹹?

 

 

我抬頭,

 

卻發現天空早已放晴了!

 

淚,那是眼淚...

 

 

彩虹,你也來笑我了啊!

 

看著你彎彎的眉毛

 

我又嚐到了淚水。

 

 

雨,

 

我知道你是好心,

 

彩虹,我收到了!

 

但是,

 

現在的我。

 

 

還沒辦法保證,

 

笑得出來呢......

 

 

 

--------------------------------------------------------------------------------------------------------------

 

蔚浪後話:

 

這是我非常早期的作品,自己看完自己覺得很渣很渣啊啊啊!!

主要還是嘗試天空的雨對話的場景,全篇自嘲,自言自語自導自演這樣... ...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投射情緒在周遭的事物上,

但心情的低潮卻不像午後大雨一樣一閃即逝,可能持續很長段時間,

可能就這樣永遠留存在心裡了。

 

有機會再改一下吧,這文句自己看了都覺得... ...kill me!

arrow
arrow

    蔚浪/T-Ve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